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3-034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9月24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并于2013年9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一名,实到董事十一名,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同意《关于向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借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公司本次将通过银行委托贷款方式,向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借款人民币30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借款年利率为6%。

 表决情况:八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关联董事郑南南女士、雷坚先生、陈宇峰先生对本议案回避表决(董事郑南南女士因在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的控股股东单位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董事职务,属于关联董事;董事雷坚先生、陈宇峰先生因在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担任董事职务,属于关联董事,故审议本议案时予以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出具了事先认可函表示同意,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在对公司《关于向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借款的议案》及其相关材料进行认真阅读、审议后,基于本人的判断,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关于向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借款的议案》及其相关材料在提交董事会审议时,经过我们事前认可。

 2、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补充公司经营用款需求,符合公司经营管理和发展的需要;公司董事会在审议《关于向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借款的议案》时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关联董事回避表决。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发生;同意公司执行该项关联交易。

 独立董事:

 董云庭: 此夕克明:

 母景平: 安树昆:

 2013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