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东光微电 公告编号:2013-040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沈建平先生召集,2013 年9月26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董事9 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 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根据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按照相关制度的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公告。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二、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宜兴市东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2年内。

 具体情况请详见公司刊登于2013年9月2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东光微电 编号:2013-041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3年9月26日,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宜兴市东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晨电子”)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2年内。

 截止本公告日,该担保行为尚未签订相关协议。

 本次对外担保行为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宜兴市东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组织形式: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私营

 注册地址:宜兴市新街街道百合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陈俊标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营业期限:2009年12月01日至2029年11月26日

 经营范围:半导体生产、集成电路的技术设计、开发、推广应用、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与本公司关系:全资子公司

 截止2012年12月31日,东晨电子经审计的资产总额10075.18万元,负债总额777.62万元,净资产为9297.56万元,资产负债率为7.72%?。2012年度东晨电子实现营业收入1483.30万元,净利润206.94万元。@ 截止2013年6月30日,东晨电子资产总额10280.67万元,负债总额935.91万元,资产负债率为?9.10%。2013年1-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801.74万元,净利润47.21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将根据董事会的决议内容与金融机构签署担保协议。授权公司董事长沈建平先生在公司董事会批准的担保额度内签署担保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

 四、董事会意见

 为了进一步支持东晨电子的经营和业务发展,公司根据其经营发展需求,决定为其提供担保,累计担保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年内有效。

 董事会认为:公司为东晨电子提供担保,有利于东晨电子业务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为东晨电子提供担保,最高额不超过2,000万元。

 东晨电子经营状况良好,资产质量优良,具有良好的信用,具备偿还债务的能力,公司有能力对其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并享有该公司的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为被担保方提供担保后,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将不超过6,50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66%,其中公司对江苏南方涂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为不超过3,500万元,实际发生的担保金额为2,75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09%;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不超过2,0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98%,实际担保尚未发生。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其他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