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桑德环境 公告编号:2013-69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3年4月24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拟发行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同时该次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具体情况决定发行有关事宜及办理必要的手续(详见公司分别于2013年3月29日、2013年4月25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关于拟发行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20]及《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3-31])。

 2013年8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CP290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2013年8月召开的第45次注册会议决定接受本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核定注册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有效期为两年(详见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获准注册公告》[公告编号:2013-55])。

 2013年9月27日,公司完成了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3桑德CP001)的发行,本次募集资金已全部划入公司指定账户,本次发行规模为6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65天,起息日为2013年9月27日,到期兑付日为2014年9月27日,票面利率为6.00%,单位面值100元人民币,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投资者除外),本次发行主承销商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情况详见刊载于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上的相关公开资料。

 特此公告。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