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7 证券简称:方圆支承 公告编号:2013-052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3 年 3 月 20 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决定使用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短期(不超过一年)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详见 2013 年 3 月 21 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 2013-011《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2013年8月20日,公司与徽商银行马鞍山幸福路支行签订了《徽商银行智慧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机构版)》,出资1000万元,购买该行理财产品期限为35天的智慧理财“本利盈” 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周周赢”开放式理财计划(代码:130187)。9月25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1000万元和收益2.57万元已如期到账。上述款项到账后,公司继续与徽商银行马鞍山幸福路支行签订了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协议,详细情况披露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2013年9月27日,公司与徽商银行马鞍山幸福路支行签订了《徽商银行智慧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机构版)》。公司出资1000万元购买此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徽商银行智慧理财“本利盈”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

 “双周赢”开放式理财计划(代码:130215)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风险评级:一级(低风险)

 4、产品期限:56天

 5、预期最高收益率:“2W”SHIBOR-0.4%(扣除所有相关费用后)

 6、产品起息日:2013年9月27日

 7、产品到期日:2013年11月22日

 8、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1000万元

 9、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10、理财本金及收益支付:本理财计划存续期内,每个持有单期到期后,当期理财收益于2个工作日内分配至约定的账户,投资收益不计入下一持有单期的投资本金参与运作。最后一个持有单期投资收益随本金一起于理财计划到期或理财计划提前终止或者投资者赎回被确认后,在约定的时间内支付至约定的账户。

 11、公司本次出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购买该理财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0.83%。

 二、其他事项说明

 1、公司与徽商银行无关联关系。

 2、截至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累计投资金额为8000万元(含本次1000万元),尚未到期金额3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2.48%。

 三、备查文件

 1、《徽商银行智慧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机构版)》

 2、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