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85 证券简称:*ST金 泰 公告编号:2013-065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报道概述:

 近日,《华夏时报》刊登了《营救*ST金泰倒计时:黄俊钦张罗还债 拟注入医药资产》的文章,报道称:

 济南恒基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原料药盐酸氯雷他定的GMP认证已经于2012年12月2日过期。

 洪楼西路29号,在大楼一层右侧的第三个办公室内,记者看到不足十平米的房间内有多达四五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本报记者,这里正是金达药化的办公地点,而且仅有这一个房间。

 记者随后向多位生产销售呋喃妥因的生产厂家销售经理打听济南金达药化有限公司,几乎没有人听说过这家销售量占全球总量三分之一的公司。

 “产量最大的应该是安徽一家药企。”武汉一药企销售经理告诉记者,“150吨的量确实非常大,但是国内、国外都没有这么大的需求。”

 二、情况说明:

 1、济南恒基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原料药盐酸氯雷他定的GMP认证于2013年1月9日到期,公司拟按新版GMP标准改造后申请认证。

 2、济南金达药化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洪楼西路29号,生产厂区、办公场所等均位于章丘市明水镇龙泉路6121号。为方便销售、采购,济南金达药化有限公司在济南市洪楼西路29号设立了销售部和采购部。

 3、济南金达药化有限公司呋喃妥因2012年度销售量为80多吨,2013年度计划销售150吨左右,截止目前已销售近70吨。

 三、其他必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