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3-047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3年9月27日,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参股子公司意大利SELI公司决定申请破产保护等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46)。

 截至2013年6月30日,公司对SELI公司长期股权投资余额为127,373,939.64元;由于上述事项,公司预计全额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0号: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相关规定,待公司履行完相应程序后,再具体披露相关内容。敬请投资者留意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