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广誉远 证券代码:600771 编号:临2013-051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一)增加临时提案的股东大会名称: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公司已于2013年9月23日公告了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公司22.17%股份的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集团”)在2013年9月27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

(三)临时提案名称及内容:关于公司股东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因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股东东盛集团拟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借款人民币8500万元,具体内容如下:

1、借款金额:8500万元。

2、借款利息:借款的年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截至借款到账日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计算,利息按借款实际使用天数计算。

3、借款期限:借款期限为一年,自借款到达借款人指定账户日起算。如借款到期后,借款人拟继续使用借款,双方可另行协商并签订合同。

4、担保方式:借款人无需提供担保。

(四)临时提案是否需要网络投票:否

二、除上述增加的临时提案,公司于2013年9月23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三、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提案:

1、审议《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暨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2、审议《关于公司股东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3年10月15日召开的贵公司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序号议 案同意弃权反对
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暨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1)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2)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关于公司股东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