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06 证券简称:物产中拓 公告编号:2013-31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南方明珠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明珠大酒店”)的经营场所长沙市芙蓉中路11号南方明珠大酒店资产,于2012年6月8日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实现了转让处置(详见2012年6月12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载的公司2012-26公告)。因此,南方明珠大酒店的相关经营资质由于资产转让被取消,南方明珠大酒店已成为闲置的壳公司,占用了公司的管理资源。

 根据公司经营战略调整的需要,经公司2013年第十五次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退出酒店经营行业,同时拟注销南方明珠大酒店,公司已成立清算组启动清算注销程序。南方明珠大酒店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会发生变更,以后年度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南方明珠大酒店的注销,对公司的主业和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任何负面影响,同时有利于公司实现调结构,促转型,强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目的,符合本公司“打造中西部地区具有复合竞争能力的冶金供应链服务集成商和汽车综合服务商”的发展战略,不会损害本公司及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