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号:临2013—026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9月17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9月27日上午八点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郭满金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高压直流继电器与电表组件产业化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由于厦门市人民政府对厦门市同安区西炉片区土地的重新规划,致使公司无法取得高压直流继电器与电表组件产业化项目原计划在厦门市同安区竞买的土地。为保证公司高压直流继电器与电表组件产业化项目的顺利推进,公司拟将该项目的实施地点变更至厦门市海沧区。

 2013年8月23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公开发布《关于H2013Y39-G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土地市场2013第083号),拟公开出让H2013Y39-G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海沧区山边洪东路以西、一农路以北、湖头北路以东、一农北路以南,土地用途:工业,土地面积:143,778.5平方米,出让年限:50年,出让方式:挂牌(预申请),土地出让金:不低于69,013,698元,产业类型:电力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器)制造。

 2013年8月28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其全资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力电器公司”)参与竞拍上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2013年9月18日,电力电器公司与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海沧分局、厦门市海沧区投资促进局、海沧土地储备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预申请)出让投资意向协议书》(以下简称“意向协议书”),电力电器公司同意按照协议约定的出让方案受让上述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13年9月23日,电力电器公司已按照意向协议书的约定足额缴纳了履约保证金。

 2013年9月25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公开发布《关于拟出让H2013Y39-G地块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示》及其附件,在公告期内仅有电力电器公司一个投资意向人。根据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关于印发〈厦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预申请)出让暂行办法〉通知》(厦国土房【2008】488号)规定,该局已将拟签订的H2013Y39-G地块工业用地《厦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若公示期届满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审查未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的,将确定电力电器公司为该地块竞得人。

 电力电器公司取得上述土地已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上述H2013Y39-G地块的总面积约为215.67亩。电力电器公司拟实施高压直流继电器与电表组件产业化项目需要土地面积约为80亩,电力电器公司拟在H2013Y39-G地块中占用80亩土地作为其募投项目的实施地点。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修订稿)的议案》。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 号:临2013—028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3年9月26日接公司控股股东厦门有格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格投资”)通知,其将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9月26日,有格投资将持有本公司2286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2.52%、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796%)限售股份同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用于向西南证券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6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11月26日。股份质押期限自2013年9月26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有格投资本次融资主要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截至2013年6月30日,有格投资资产总额为317,363.53万元,净资产为174,671.67万元,有足够的资金偿还能力。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7日

 ●报备文件:

 证明此次股份质押的书面文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