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13-036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9月23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3年9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9名,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车成聚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淄博齐翔惠达化工有限公司和淄博翔达化工有限公司,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文件并具体实施有关合并事宜。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3年9月28日公开披露的《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该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公司因经营范围增加相应修订公司章程有关内容。

 第十三条,由原来的: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前置许可经营项目:工业叔丁醇、仲丁醚、甲基叔丁基醚、仲丁醇、甲乙酮、甲醇、三异丁基铝、异丁烯、叔丁醇、液化石油气、氢气、重质物、无水叔丁醇、醚后碳四、丁烯、丁烷、混合丁烷、丁二烯;收集、贮存、利用HW11、HW13(精(蒸)馏残渣、有机树脂类废物);货物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要取得许可经营后经营)一般经营项目:合成橡胶生产销售;包装物销售;外供新鲜水(工业用)、蒸汽、氮气、氧气、工业风(仪表风、杂风)、工业污水处理;代收电费;钢材、建材、机电设备及配件、办公用品、劳保护品销售;机电仪维修。

 修订为: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前置许可经营项目:工业叔丁醇、仲丁醚、甲基叔丁基醚、仲丁醇、甲乙酮、甲醇、三异丁基铝、异丁烯、叔丁醇、液化石油气、氢气、重质物、无水叔丁醇、醚后碳四、丁烯、丁烷、混合丁烷、丁二烯、三(壬基代苯基)亚磷酸酯、苯乙烯化苯酚、二腈二胺甲醛缩合物、歧化松香、歧化松香酸钾皂、复合防老剂(p-36)、二甲基二硫代氨基甲酸钠(SDD-05)、盐酸、回收碳四、液化回收碳四燃料气、回收重组分、松香重组分;收集、贮存、利用HW11、HW13(精(蒸)馏残渣、有机树脂类废物);货物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要取得许可经营后经营);一般经营项目:合成橡胶生产销售;包装物销售;生产销售脂肪酸钠皂、聚环氧氯丙烷二甲胺(PED-50);劳动服务;销售回收渣油,生产、销售羧基丁苯胶乳、丁苯胶乳、地毯胶乳;外供新鲜水(工业用)、蒸汽、氮气、氧气、工业风(仪表风、杂风)、工业污水处理;代收电费;购销钢材、建材、机电设备及配件、办公用品、劳保护品销售;机电仪维修。(最终以主管工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该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13-037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为整合业务、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拟按照《公司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定程序吸收合并公司全资子公司淄博翔达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达公司”)和淄博齐翔惠达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翔惠达”),并注销其法人资格。

 本次吸收合并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吸收合并尚须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

 一、被合并方的基本情况

 1、翔达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2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89.25万元,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其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羧基丁苯胶乳、丁苯胶乳、地毯胶乳”。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止2012年12月31日,翔达公司资产总计2,692.87万元,负债合计337.91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2,354.96万元。

 2、齐翔惠达成立于2004年12月16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310万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液化石油气、回收碳四、液化回收碳四燃料气、回收重组分;购销钢材、建材、机电设备及配件;承揽机电仪维修,劳动服务;销售回收渣油;外供蒸汽、新鲜水。生产销售脂肪酸钠皂、聚环氧氯丙烷二甲胺、苯乙烯化苯酚、二腈二胺甲醛缩合物、三亚磷酸酯、歧化松香、歧化松香酸钾皂、复合防老剂、二甲基二硫代氨基甲酸钠、盐酸、松香重组分;购销办公用品、劳保用品;代收电费;销售包装物。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止2012年12月31日,惠达公司资产总计8,403.52万元,负债合计3,587.70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4,815.82万元。

 齐翔惠达项下持有淄博腾辉油脂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辉油脂”)51%的股权,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腾辉油脂51%的股权。

 二、吸收合并的相关安排

 公司拟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翔达公司和齐翔惠达,合并完成后,本公司的股东、注册资本、实收资本不变;翔达公司和齐翔惠达的所有资产、负债及业务经营范围合并纳入本公司,其独立法人资格注销。

 有关吸收合并的其它事项由各方签署的《吸收合并协议》约定。

 三、吸收合并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吸收合并的资产整合,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翔达公司和齐翔惠达作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按100%比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本次吸收合并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四、其他

 该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文件并具体实施有关合并事宜。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