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76 股票简称:首开股份 编号:临2013—045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或“公司”)七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9月27日在股份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份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本次会议在会议召开五日前以书面通知的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希模先生主持,应参会董事十一名,实参会董事十一名。王德勇先生、王爱明先生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部分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有效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如下议题: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利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

 2010年4月2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明确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投资部分理财产品,包括7天期国债回购、货币市场基金及债券大宗交易。投资理财产品的额度为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截止2013年6月30日,公司账面现金余额为149亿元(主要包括预收房款、银行贷款及部分金融机构借款)。由于公司部分开发项目现处于前期阶段,为支持项目开发建设借入的资金暂未全部投入使用,为避免资金闲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拟继续利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同时将额度调整至40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3年中期货币余额的比例约为26.8%,占公司2013年中期净资产的比例为30.7%)。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上述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议的权限,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