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食品饮料板块

 资金开始转向具有一定产业政策支持和未来业绩相对确定的食品饮料股。此波食品饮料股的活跃,并不仅仅是短线热钱的避险行为,而有着长线新增资金主动加仓的态势。

 产业政策有利于食品饮料业上市公司业绩快速提升。近期,我国加大对国产奶粉产业的扶持力度,伊利、完达山、高原之宝等有望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奶粉品牌。受此影响,光明乳业、伊利股份、贝因美等个股反复活跃,成为市场一景。

 建议投资者从中长线角度布局食品饮料股。一是遵循产业政策路径,看好奶粉领域,光明乳业、贝因美等可关注。二是关注基本面积极改善的个股,好想你正在收缩战线,公司发展思路进入提升盈利能力的周期。煌上煌的门店开设也进入回报期,业绩弹性开始显现。类似个股还有加加食品、恒顺醋业、南方食品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