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点仍在深挖改革
□光大证券 曾宪钊

 □光大证券 曾宪钊

 

 沪指本周回至2150,部分回补9月9日的向上跳空缺口。在国庆长假后资金季节性的紧张因素或有所消除,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和房地产再融资政策将形成焦点,A股在没有大行情的机会下或仍会对制度改革产生预期,水务、重组等受益于资源价格改革、并购重组分道制审核的相关个股仍有机会。

 数据显示,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831.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2%,增速比7月份提高12.6个百分点,其中,主营活动利润445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增速比7月份提高2.2个百分点。同时,9月汇丰中国PMI创五个月新高至52.9,虽然投资者对经济在四季度的向好程度仍有疑虑,但短期内经济的反弹会促使部分行业利润恢复,有助于市场的稳定。

 考虑到单一的投资驱动经济模式难以为继,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一系列经济制度的改革探索仍值得期待,创业板指数的连创新高已激活了财富效应,二级市场中创业板估值偏高、主板业绩增长乏力的情况下,风险偏好较高的资金对改革受益的主线仍会关注。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平

下周区间 2100-2250点

下周热点 地产、重组

下周焦点 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