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 2013-56
债券代码:112045 债券简称:11宗申债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8月13日,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参股泸州老窖智同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重庆宗申通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通机公司”)为主体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参股泸州老窖智同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同商贸公司”)。

截止本公告日,智同商贸公司的注册设立申请已获得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批准。智同商贸公司首期注册资本为64,000万元人民币,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2,000万元人民币占智同商贸公司65.64%股份,通机公司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智同商贸公司3.13%股份。

公司本次投资参股智同商贸公司完成后,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采用“成本法”进行后续计量及损益确认。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与泸州老窖集团和智同商贸公司的业务合作,拓展公司通机终端消费产品的销售渠道以及金融信贷业务的客户渠道,从而持续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4日

附:智同商贸公司工商登记信息

名称泸州老窖智同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泸州市龙马潭区泸州九狮总部经济区九狮路1573号
法定代表人李爱萍
注册资本64,000万元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经营范围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食品流通许可证的许可期限至2016年9月15日)。一般经营项目:销售:农、林、牧产品,纺织、服装及家庭用品,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医疗器械。矿产品、建材及化工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贸易经纪与代理;进出口贸易;企业管理服务;商务咨询服务;广告业;商务服务;工程技术咨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