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债定位

 ■ 新债定位

 New Bonds

 13农发23

 预测中标利率区间【4.64%,4.76%】

债券期限 3年 计划发行额 100亿元 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付息方式 按年付息 招标方式 荷兰式 招标日 9月25日

起息日 10月9日 上市日 10月14日 手续费 0.05%

 国信证券:9月汇丰PMI初值创六个月新高,反映了中国经济景气度在逐渐增强。近期一级市场的缓解和宏观面以及外汇占款的好转,带动市场收益率有所下行,有利于本期农发债招标。综合各方面因素,预计中标区间为4.72%至4.76%。

 国泰君安:汇丰PMI初值仍显示经济表现向好,而美联储维持QE规模尽管缓和市场悲观情绪,但央行货币政策存在收紧的可能性,短期内利率债仍将维持宽幅震荡。预计13农发23中标利率有望落在4.64%至4.68%。

 国海证券:9月份的利率债供给高潮已告一段落,配置户在较高利率水平下加大了配置力度。接下来,利率债收益率在国庆后供给的冲击下仍会有所反弹,但随着跨季因素的消失,收益率难以回到此前的水平。预计13农发23中标利率为4.65%至4.70%。(王辉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