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8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土地使用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3月15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配套生产经营储备用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配套生产经营储备用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20)。根据会议决议相关内容,公司于2013年5月份参加了凤阳县土地储备中心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凤阳工业园区凤翔大道南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近日,公司取得了该块地的国有土地使用证证书,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土地使用证载明的主要内容

 证书编号:凤国用(2013)第1514号

 土地使用权人: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坐落:凤阳工业园区凤翔大道南侧

 地类(用途):工业用地

 使用权面积:94406.00㎡

 二、取得的土地使用证对公司的影响

 该土地的取得为公司推进新项目建设提供配套的生产经营储备用地,有利于公司扩大公司生产规模,节约项目成本,提升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和全体股东利益。

 三、备查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使用证》。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