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8 证券简称:珠江钢琴 公告编号:2013-060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奖励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三份关于下达政府奖励资金的通知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根据广州市荔湾区科技和信息化局文件《关于同意<三角琴外圈自动数控砂光技术>科技项目立项的通知》,拟对《三角琴外圈自动数控砂光技术》科技项目从技术研究与开发经费拨款100万元(人民币,下同),项目承担单位: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根据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广州市财政局文件《市经贸委 市财政局转下达2013年省级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穗经贸函[2013]1082号),拟对《提升钢琴产品与技术的设计能力》项目拨付省财政资金补助20万元,项目承担单位: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根据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广州市财政局文件《广州市经贸委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广州市战略性主导产业发展资金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和工业机器人项目计划的通知》(穗经贸函[2013]1089号),拟对《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城中高档立式钢琴产业基地项目》拨付市财政资金补助300万元,项目承担单位: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

 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20万元,公司将尽快办理奖励资金的拨款手续。上述补助资金取得时将被计入“递延收益”科目并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上述政府补助的会计处理最终以年度报告审计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