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0620 股票简称:新华联 公告编号:2013-077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推进长春地区项目的开发建设与经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新华联奥特莱斯有限公司决定向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人民币。

 近期,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公司名称: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二)住所: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长石路5公里处

 (三)法定代表人:苏波

 (四)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五)实收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六)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七)经营范围:投资管理、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日用品、建筑材料、五金交电销售、物业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以上经营项目,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有效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一般经营项目可自主选择经营。)

 特此公告。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