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5 证券简称:南京熊猫 公告编号:临2013-035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根据本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以接纳书面议案形式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公司董事会共有赖伟德先生、徐国飞先生、邓伟明先生、鲁清先生、宣建生先生、张秀华女士、刘丹萍女士、朱维驯先生八名董事。董事会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已将会议通知和材料派发给全体董事,并且签字同意的董事已达到做出决定所需的法定人数,因此董事会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按照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分步对实施主体增资。

 (一)审议通过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主体南京熊猫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第一次增资,增资额为人民币30,000万元,均来源于存储于本公司专户的募集资金。

 (二)审议通过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主体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进行第一次增资,增资额为人民币5,500万元,均来源于存储于本公司专户的募集资金。

 (三)授权总经理签署相关增资协议,及采取一切必要步骤促使该等增资实施完成。

 关于本公司上述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主体进行增资的事宜,本公司将于签署相关增资协议或完成相应手续时做后续披露。

 特此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4日

 报备文件

 ●南京熊猫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