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阳钼业
子公司取得采矿权证
钟志敏

 

 洛阳钼业公告,日前,公司控股70%的子公司新疆洛钼矿业有限公司收到了国土资源部颁发的采矿许可证。矿山名称为新疆哈密市东戈壁钼矿,开采矿种为钼矿,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矿区面积为7.6503平方公里,生产规模为990万吨/年。

 洛阳钼业称,新疆哈密市东戈壁钼矿采矿权证的取得,标志着公司钼矿资源储备的进一步丰富。由于该矿尚未建成投产,对公司2013年度生产经营业绩无影响。同时,由于该矿具备开采条件尚需较大投入,最终投入生产还需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该矿建成投产的时间尚不确定。(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