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力地产跻身房地产企业品牌50强
侯军强

 格力地产日前获得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颁发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此次获奖企业包括中海、恒大、万科、保利、格力地产等国内知名房企,体现出中国楼市已进入品牌制胜时代。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原住建部副部长刘志峰表示,此次评选从企业品牌认知度、忠诚度、赞誉度、成长速度、品牌维护与推广、社会责任、市场分布和占有率等方面进行品牌价值测评。获奖企业“集中体现了品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代表了房地产业的先进生产方式、先进管理手段和先进文化模式”。(侯军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