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久立特材LNG焊管
项目即将投产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中国证券报记者24日从久立特材了解到,公司LNG焊管项目调试已接近尾声,项目即将投产。

 分析人士称,久立特材LNG焊管技术实力强劲,接收站建立速度也明显加快。预计公司在LNG项目领域订单量的突破有望超预期,完全达产后净利润有望达1.2亿元。

 国泰君安分析报告指出,久立特材LNG项目8月中旬试生产后,快速产生效益。项目投产后产生的效益将远高于预期。按照2014年1.2万吨计算,预计带来6000万元/年的净利润。

 “十二五”期间石油天然气仍将保持高景气度,公司油气输送管和油井管需求仍保持旺盛。公开资料显示,到2015年,我国LNG接收站可接收天然气总量将达4700万吨/年,公司LNG焊管项目将受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