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500B两日涨逾16%
李菁菁

 9月24日,沪深指数小幅回调,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则双双再创新高。场内交易型基金近六成下跌,杠杆股基华商中证500B连续第二天大涨,3只ETF基金再创历史新高。

 分级基金方面,11只杠杆股基跌幅超过2%。其中,招商沪深300高贝塔B、信诚沪深300B和国泰国证房地产B分别下跌5.24%、4.04%和3.28%,跌幅居前。华商中证500B逆市上涨7.98%,近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16.38%;中欧盛世成长B上涨4.35%,近三个交易日累计上涨12%。业内人士表示,考虑到上述两只基金流动性均较低,在没有标的指数涨幅支撑的情况下,经历短期的大涨后存在较大的回调风险。

 ETF基金方面,招商深证TMT50ETF、鹏华深证民营ETF和易方达创业板ETF分别收于3.782元、3.323元和1.305元,收盘价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嘉实中证中期国债ETF下跌0.52%,收于96.500元,收盘价创上市以来新低。(李菁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