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7 证券简称:上风高科 公告编号:2013-036号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清算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绍兴上风美之亚通风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之亚”)为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为提高管理效率,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经营成本,公司依据法定程序注销了美之亚。

一、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绍兴上风美之亚通风机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上虞市上浦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张志中

注册资本:120万美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生产离心通风机

二、财务状况

截至2013年6月30日,美之亚公司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元

主要财务指标金额
资产总额8,749,122.82
负债总额
净资产8,749,122.82
主营业务收入
净利润

三、注销公司的目的和影响

美之亚持续无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公司为提高管理效率、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经营成本,予以清算、注销;现已完成清算、注销工作。 

美之亚公司注销后,不再纳入合并财务报表合并范围,清算过程中无重大清算损益,清算后净资产收归公司,不影响公司年度利润,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