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4 证券简称:乐山电力 公告编号: 临2013-025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18日收市后,收到第二大股东乐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市国资公司)《关于增持乐山电力股权有关情况的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乐山市国资公司于2013年9月13日到2013年9月18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增持乐山电力股份2,917,455股,一致行动人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购入乐山电力股份601,700股。在本次增持及购买后,乐山市国资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累计持有乐山电力股份51,229,888股,股比15.69%。乐山市国资公司有关本次股份《权益变动报告书》正在编制中,完成后将及时进行披露。

 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注册号:511100000004719;

 注册地址:乐山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

 法定代表人:郭利锋

 股权结构情况:乐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股份2930万股;持有比例97.67%;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股份70万股,持有比例2.33%。

 主要经营业务:组织各类产权、特许经营权的信息发布、交易及鉴证;提供企业收购、兼并、融资、托管、招商提供信息咨询服务;提供公司股权的托管、转让、分红、质押登记、咨询服务、企业改制重组评估辅导等。

 本次增持前四川省电力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51,229789股,持有比例为15.69%,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增持后乐山市国资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51,229,888股,持有比例为15.69%。乐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17日将持有的公司7.61%的股份总计2485万股中除财产性权利(收益权、处置权、配股权)之外的其他权利全部委托给四川省电力公司行使。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