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策略精选混合
灵活配置资产 把握结构性机会

 国投瑞银策略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策略精选”)通过对多种投资策略的有机集合,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长。基金产品设计具备灵活优势,股票仓位为0-95%,较为宽泛的投资设定使得基金经理可以充分发挥主动管理的优势。

 

 灵活配置,精选策略把握结构机会:国投瑞银策略精选基金的股票仓位为0-95%,较为宽泛的投资设定使得基金经理可以充分发挥主动管理的优势,在不同市场环境下综合多重因素,灵活调整资产配置比例,从而实现攻守兼备的效果。从产品设计角度来看具备灵活优势,也较为适合目前颇为震荡的市场环境。基金采用多种投资策略有机结合,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把握结构性投资行情,实现资产的长期稳定增长。

 经济转型提供良好投资契机:从投资角度来看,目前正是寻找投资机会的较为合适的时点。短期来看,宏观经济数据得到明显改善,但经济数据向好的持续性仍需要密切关注,投资者对此也存在较大的分歧。同时,流动性风险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在经济基本面、资金面和政策面得到验证之前,震荡行情或将是主旋律,这也为新基金的建仓提供机会。

 投资经验丰富,历史业绩优秀:国投瑞银策略精选基金的基金经理由马少章担任,其目前也担任国投瑞银稳健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的基金经理,从管理业绩来看,截至9月10日,国投稳健基金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82.53%,大幅超越同期上证指数及业绩比较基准。今年以来该基金净值增长10.71%,体现出基金经理一定的投资能力。混合型基金能更灵活地调整股债仓位,更适合于震荡行情,也能反映出基金公司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

 投资建议:该基金较为宽泛的投资设定使基金经理可以充分发挥主动管理的优势。基金采用多种投资策略有机结合,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把握结构性投资行情。基金经理历史管理业绩出色,投研团队良好的管理能力为新基金成立后的运行奠定基础。国投瑞银策略精选基金属于中高风险的基金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希望获取长期较高收益的投资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