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皖新传媒否认1.5亿贷款有流失风险

 皖新传媒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了此前媒体报道的1.5亿元委托贷款存在流失的风险的质疑。2013年9月18日某媒体刊登文章《皖新传媒1.5亿元委托贷款被“设局”面临流失风险,知情人已向中纪委举报》,对皖新传媒向南京金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放的1.5亿元委托贷款存在流失的风险提出质疑。

 皖新传媒称,经核实,上述报道所涉及的相关内容严重不实,该项委托贷款严格按照委贷流程,确权清晰,不存在流失的风险。

 公告称,2013年2月4日经公司董事会审核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对金智投资委托贷款1.5亿元,担保方式为土地抵押,该土地不存在权属纠纷。

 金智投资间接控股子公司南京康厚置业有限公司土地权属合法有效,相关事实有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确认;办理相关土地抵押时,没有任何被查封的记录,康厚公司所属土地上无任何建筑物,也无任何建筑物被司法查封。

 皖新传媒及办理银行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均依法全面履行了必要的尽职调查,2013年3月,江宁国土局依法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相关程序均合法有效。目前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是唯一抵押权人;各方签署的《委托贷款合同》及《抵押担保合同》均合法有效,抵押担保财产权属清晰、资产完整,完全能担保南京金智投资公司按期偿还委托贷款本息,且南京金智创业投资公司已按约支付了相应的利息,履约情况良好。(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