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789 股票简称:鲁抗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3-021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主要内容提示

 (一)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二)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没有补充提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全部议案已获大会审议通过。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18日上午10:00在公司驻地经营大楼1201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共计6人,所代表有表决权股份合计为201,112,11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为34.58%。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聘任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祥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议案审议情况

 经与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审议并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原章程第八条:“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现修改为:第八条:“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可由董事长或总经理担任,具体由董事会决议确定。”

 同意股数为201,112,115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股份的100%,弃权股数为0股,反对股数为0股。

 (二)《关于增补郭琴女士、杜建方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选举表决方式。

 1、同意郭琴女士的投票数为201,112,115股,当选为公司董事。

 2、同意杜建方先生的投票数为201,112,115股,当选为公司董事。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潘兴高律师和李杰利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及召集人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一)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关于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九月十九日

 

 股票简称:鲁抗医药 股票代码:600789 公告编号:临2013-022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18日下午2:00 在公司经营大楼804 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召开的通知已于2013年9月13日以通讯形式下发。会议应出席董事12人,实际出席董事12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郭琴女士主持,经过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郭琴女士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12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郭琴女士简历详见公司2013年8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