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QE何时收缩成谜 市场动荡将加剧
□本报记者 杨博

 美联储18日宣布维持每月资产购买规模于850亿美元不变,令市场颇感意外,一度引发全球股市和其他风险资产价格集体大涨。然而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可能于10月启动放缓购债的进程后,股市和贵金属价格迅速回落。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经济增速仍较慢,美联储是否退出货币宽松措施也是未知数,同时潜在的美国财政预算谈判刚刚拉开序幕,投资者需要评估上述不确定性因素,因此短期内将持观望态度,预计市场波动性可能增强。

 □本报记者 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