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58 证券简称:五矿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3-23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3年8月6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于2013年9月5日发布股票延期复牌公告。目前,公司从控股股东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股份”)处获悉,五矿股份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本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的相关公告,并请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058 证券简称:五矿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3-24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18日上午9:00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召开地点为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7号五矿广场二层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

比例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票数弃权

比例

是否通过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672,331,341100%0%0%
关于转让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1,701,407100%0%0%

(三)本次会议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周中枢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委托公司副董事长姚子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四)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5人,董事周中枢先生、宗庆生先生、俞波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公司在任监事6人,出席 6人;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宏利先生出席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共审议了两项议案,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672,331,341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2.72

上述第2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在审议此议案时回避表决,其所持有的股份670,604,922股不计入有效表决权总数;周中枢先生作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在审议此议案时回避表决,其所持有的股份25,012股不计入有效表决权总数。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已经北京市中博律师事务所王勋非律师、覃家壬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市中博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以上,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