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渝高科技4.5%股权挂牌转让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记者从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重庆渝高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5%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420万元。

 渝高科技注册资本8455.73万元,经营项目包括高新技术产品开发及自产自销和技术服务、能源市政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经评估,本次拟转让的3805041股股份(4.5%股权)评估值为2420万元,拟按现状以不低于2420万元协议或竞价转让。

 转让方表示,华夏证券有限公司管理人尚未办理完成渝高科2012年度及以前年度的分红,此分红权益由转让方享有。其中,华夏证券部持有的136000股有股权证,北京三里河营业部持有的100000股和深圳分公司持有的650000股股权只有有价证券代保管单,重庆分公司持有的2919041股无股权证及有价证券代保管单。渝高科股权由重庆市股份转让中心代管,经查询重庆市股份转让中心、华夏证券持有渝高科股权与渝高科出具数据相同。但是渝高科及重庆市股份转让中心均未盖章证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