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股基折价率小幅收窄

 

 截至2013年9月13日,纳入统计的20只封闭式普通股票型基金表现不佳。周净值平均上涨0.86%,平均价格上涨1.61%,平均折价率为9.63%,折价率小幅收窄,近两个月持续震荡。从净值表现来看,鹏华普丰封闭表现最优,周净值上涨4.97%。随着封闭运作期结束,选择合适基金把握封转开机会亦不失为一种良好的投资渠道。

 封闭式债基上周表现良好。纳入统计的30只封闭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周净值平均上涨0.46%,其中浦银安盛增利债券分级封闭表现最佳,周净值上涨3.49%。价格方面,封闭式一级债基平均价格上涨0.03%,平均折价率0.78%,折价率较上周微幅扩大。纳入统计的28只封闭式债券型分级子基金(进取份额)上周表现良好,周净值平均上涨1.18%。(银河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