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诺安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申购金额限制的公告

 为了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根据《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诺安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9月23日起,调整诺安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的最低申购金额及追加申购金额的限制,具体如下:

 自2013年9月23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目前仅对个人投资者开通)、直销中心申购诺安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每个基金账户的最低申购金额为0.01元人民币,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0.01元,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不受此最低申购金额限制。

 重要提示:

 1、各代销机构对上述最低申购限额、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2、本公告中所述的诺安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的最低申购金额及追加申购金额限制的调整适用于本公司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又称货币基金“T+0”赎回业务)。

 3、本公司将按照本次调整内容在诺安货币市场基金下一期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修改有关内容。

 4、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了解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