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平安银行(000001)9月24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修订<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华联控股(000036)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深天马A(000050)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渤海租赁(000415)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光华控股(00054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S*ST聚友(000693)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华兰生物(002007)公布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结果的公告。

 大族激光(002008)10月10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出售深圳市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关于调整资产出售事宜部分实施条款的议案》等。

 云南旅游(002059)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泰化学(002092)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冠福家用(002102)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泉州冠杰陶瓷有限公司债权融资相关事项的议案》。

 三变科技(002112)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经营范围既修改章程的议案。

 罗平锌电(002114)公布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辰州矿业(002155)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