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冶转让旗下一水泥公司及其房产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本报记者 郭力方

 

 中冶集团下属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旗下一水泥公司100%股权及公司相关房产,挂牌价格为6500万元。

 据公告,此次转让的标的公司系华冶科工全资子公司,名为河北省武安市华冶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水泥、熟料制造及销售业务。该公司2012年度及2013年上半年净利润分别为-320.39万元和-313.72万元,处于亏损状态,且从两个数字对比显示该公司亏损面有进一步扩大之势。

 另据公告,截至今年6月30日,华冶水泥资产总计4645.13万元,负债总额为1173.58万元。根据第三方结构评估,该公司目前资产评估价值为6691.15万元,净资产评估值为5567.17万元。加之公司所在地武安市上团城乡崇义村东北的房产项目,全部转让标的交易价格为6500万元。

 公告对于意向受让方的资质条件未提出特别要求,但要求意向受让方一次性付款,且意向受让方须在受让资格确认后3个工作日内按照挂牌价格的15%支付交易保证金(对应金额为975万元)到北交所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