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复苏喜忧参半 “十月疑惑”扰动市场
□本报记者 费杨生

 “10月之后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位置。市场将对2014年的经济和通胀趋势产生明显分歧。”中信建投证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行政负责人周金涛认为。

 “10月之前,我们继续乐观。”申银万国首席宏观分析师李慧勇在8月经济数据出炉后作出如此判断。而在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师程定华看来,在低库存的状态下,经济反弹持续至10月的可能性较大。

 10月似乎将成为经济、股市的一个分水岭,届时短周期经济复苏是延续还是夭折,周期股逆袭是上演续集还是步入尾声?“十月疑惑”正成为市场的一个心结。乐观者认为,经济复苏态势至少有望延续到明年年中,而悲观者预言,经济脉冲式反弹将就此止步,并转而重拾下跌之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