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8 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公告编号:2013-045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9月6日,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收购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77,787,738.92元及自有资金282,261.08元,共计78,070,000.00元收购自然人刘强、杨绍昌、李建明、何文智持有的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韭菜坝公司”)60%的股权。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3年9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收购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的的公告》。

近日,韭菜坝公司完成了股权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由临沧市临翔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临沧市临翔区博尚镇户有村

注册号:530902100003710

注册资本:贰仟伍佰万元正

实收资本:贰仟伍佰万元正

公司类型:非自然人出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姓名:刘强

经营范围:锗冶炼、加工、销售、煤炭开采、加工、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二00三年九月十二日

营业期限:自二00三年九月十二日至 年 月 日

此次变更后,韭菜坝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本公司1500.0060.00
刘强1000.0040.00

本次公司通过收购韭菜坝公司60%的股权进而成为其控股股东,韭菜坝公司所有的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韭菜坝煤矿《采矿许可证》所有权人无需国土资源部门批准更名,公司下一步将尽快办理《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延续。

特此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09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