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路翔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7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由公司董事长柯荣卿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3年9月4日以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方式同时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13年9月9日上午9:30以网络通讯的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6名董事全部出席,其中柯荣卿、苏晋中、白华3名董事面签,郑国华、翁阳、李大滨3名董事通讯表决。

 4、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路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中国银行广州东山支行申请人民币2.8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2012年12月1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山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8亿元的议案》,后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银行广州东山支行 2.8 亿授信担保条件变更的议案》,担保人变更为柯荣卿、贺梅芝、广州路翔交通材料有限公司。

 现经公司与中行广州东山支行协商,董事会同意公司将该融资授信方案调整为:授信总量维持不变,原短期借款5000万元维持不变,贸易融资及保函额度由原来的2.3亿减为1.3亿,剩余1亿额度调整为三年期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人变更为柯荣卿、贺梅芝、广州路翔交通材料有限公司、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并授权董事长兼总经理柯荣卿先生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融资下的有关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署的《路翔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