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金融地产ETF11日止募
现有LOF拟转为联接基金
江沂

 国内首只行业指数基金——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LOF基金即将华丽转身。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9月9日公告称,将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在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ETF(159933)成立后,将现有的金融地产LOF基金场外份额变更为金融地产ETF联接基金,LOF场内份额转换为金融地产ETF份额。据悉,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ETF将于9月11日结束公开募集。

 根据转型方案,原金融地产LOF场内份额将转换为金融地产ETF份额,原金融地产LOF场外份额将转型为金融地产ETF联接基金,转型方案在对接场内和场外两类份额时进行了延续和优化。根据公告安排,持有人大会的权益登记日为9月16日,投票截止日为10月18日,持有人可通过纸质或者网络的方式参与投票。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ETF拟任基金经理路荣强表示,转型后,场外投资者在申赎方式、各项费率等方面均无变化,保持投资延续性;而场内投资者所持份额转换为ETF份额后,ETF对标的指数跟踪更紧密、交易成本更低、场内交易效率更高。据统计,对于二级市场投资者而言,普通指数基金管理费和托管费两项合计1.2%左右,而国投瑞银金融地产ETF两项合计仅需0.73%。(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