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37 证券简称:博威合金 公告编号:临2013-020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日,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3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甬发改投资[2013]340号)文件。根据文件内容,本公司年产1.8万吨变形锌合金材料生产线项目(以下简称“变形锌合金项目”)将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人民币1012万元,该项资金专项用于变形锌合金项目,本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使用该项补助资金。补助资金具体到账日期视国家相关部门拨款进度而定。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根据 《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在收到该笔财政补助款时确认为递延收益。自“变形锌合金项目”建成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在该项目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摊计入各期损益。

 预计本次政府补助对本公司2013年度利润不产生影响,具体数据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特此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