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8月销售额大增近六成
已完成千亿元目标的64.1%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恒大地产公布8月份销售数据,8月单月销售额再超百亿元,创公司今年以来单月销售最高记录,实现销售收入114亿元,同比大增58.8%;实现销售面积167.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8%。

 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售金额641.2亿元,同比增长27.0%;累计销售面积为94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3%。前8个月恒大已完成全年千亿元销售目标的64.1%。此前,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表示,下半年充足、优质的货量及楼市“金九银十”旺季到来,全年千亿元目标有望再次提前超额完成。

 对于8月业绩的大幅增长,恒大方面称,针对强烈释放的刚需市场以及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公司合理调整推货数量,提前发售大量高性价比产品。据悉,公司8月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803元。1月至8月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776元,同比增长11.2%。

 适度发力一线城市已成为恒大发展策略之一,继7月3日首次在北京昌平沙河以35.6亿元拿地之后,9月4日,恒大再度在北京朝阳豆各庄以40.4亿元拍得“限房价竞地价”地块,以优化住宅项目区位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