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长助理赵维
证券机构面临转型

 中国证券报社长助理赵维表示,中国经济进入转型的历史时期,每一个证券市场服务机构同样面临着转型的机遇与挑战,金牛会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举办,将与全国投资者共同探讨证券市场的发展。同时,在新的互联网时代下,中国证券报也将推出更专业、更综合、更直接的方式为客户服务。

 中国证券报和国信证券联合主办的巡讲活动从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今年是第五届。2013年推出的中证金牛会是原来简单巡讲的升级版,将为投资者提供巡讲、论坛、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据了解,2013年中证金牛会主题是“转型期的改革机遇”,从八月开始到年底将不间断的举行全国性的推广。“到11月份三中全会的几个月时间里,预计关于三中全会的预期、前瞻将会成为整个市场关注的热点”,赵维分析,从历史上看三中全会事实上是一个聚焦改革的重要会议,在这个时点上,金牛会将推动投资者与更多的经济学家、专家,包括国信的分析师一起探讨分析。

 “中国经济三十年高速增长之后,进入到了转型的历史时期,这个时期不光对投资者来说面临着风险和机遇的挑战,对每一个证券市场服务机构来说,同样面临着转型的机遇与挑战。”赵维表示,中国证券报过去只是一张报纸,目前已经在开展一系列转型综合资讯服务商的尝试。在新的互联网时代,作为专业的资讯服务机构,中国证券报正在推出要更多、更好、更直接的手段为客户服务。

 在整个金牛会的框架下,中国证券报不仅将把信息资讯产品做好,还将利用金牛会的平台把整个证券市场各方面优质资源导入。赵维表示,比如在“金牛基金经理”,“金牛私募基金经理”,“金牛分析师”等金牛品牌平台上,中国证券报已成功尝试邀请各界知名的经济学者与投资者的直接见面,而中国证券报和国信证券大的服务平台将真正为投资者带来实现财富增值的一系列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