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金牛基金指数上周涨近3%
曹淑彦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上周大盘上涨1.98%,各类型基金均取得正收益。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均明显好于同类基金整体表现,分别上涨2.93%和2.87%。长期来看,自2011年11月14日截至上周末,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12.51%,而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同期涨幅分别为6.46%和6.82%,显著跑赢沪深300指数。

 好买基金表示,目前我国宏观经济数据的改善正在对投资者情绪产生积极的影响,大盘指数企稳态势愈发明显的同时,代表新经济的创业板指数继续强者恒强。虽然临近季末资金面趋紧的风险值得关注,但市场很可能会维持震荡向上的走势。海通证券认为,目前市场的思路杂乱无章,各个热点切换频繁,但缺乏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表明市场对后市非常迷茫。建议投资者在基金投资上维持均衡配置。(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