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65 股票简称:*ST景谷 编号:临2013-035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股权停止拍卖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8月6日北京华伦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受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委托于2013年8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刊登公告,北京华伦国际拍卖公司受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将于2013年9月6日上午10:00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全国农业展览馆内农展宾馆及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网址:http://pm.caa123.org.cn)对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持有的上市公司*ST景谷法人股313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4.11%)股权进行现场与网络同步公开整体拍卖。本公司于2013年8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了《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拍卖公告》(详见公告编号:临2013—031)

 2013年9月5日13点10分,公司接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电话通知,具体内容为:由于申请拍卖人申请停止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持有的上市公司*ST景谷法人股3130万股的拍卖,法院决定停止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持有的上市公司*ST景谷法人股3130万股的拍卖。

 本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三年九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