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15 证券简称:长春经开 公告编号:2013-034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内控缺陷整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3年4月24日披露了《2012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和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详见2013年4月24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告)。报告认为:我公司按照《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和相关规定在所有重大方面保持了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公司的非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内部控制体系尚待进一步完善,主要表现在公司未来发展战略、预算管理体系、员工的绩效考核机制及工程项目合同管理方面。

 公司非常重视内部控制体系的建设,始终保持公司内部控制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对报告期内发现的内控建设和执行中存在的非财务报告内控重大缺陷,公司已积极进行整改:分析缺陷的原因和影响,制定了整改方案和措施,落实主责部门和人员,并由评价工作组定期沟通整改进度和效果。通过缺陷整改来进一步完善公司内部控制体系,规范公司运作,提高公司风险防范能力。目前,公司企业发展战略已编制完成,计划在2013年9月份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全面预算工作已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完善了相关流程,现已进入实施阶段;员工绩效考核体系现已全面落地执行;公司《合同管理办法》已下发实施,并通过规范合同管理,确保工程项目在安全施工的基础上,提高质量、降低成本,使企业效益最大化。

 公司已责成相关部门于2013年第三季度内完成全部整改工作,并将在公司第三季度报告中作进一步的说明。

 特此公告。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九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