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江股份
6亿元收购亚太安讯
刘兴龙

 9月5日晚,银江股份公告称,公司及其全资孙公司北京银江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李欣、昆山中科、兰馨成长、杭州众赢、江阴中科、陈兴华、颜廷健、于海燕、罗明、张晔、侯世勇、金鑫、张蓓等13名自然人持有的亚太安讯合计100%股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评估值为60273万元,经由交易各方确认,标的资产的价格为60000万元。

 按照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银江股份向李欣等13名自然人发行股份数量为2344万股,发行价格为21.33元/股;配套募集资金所涉及的向符合条件的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的发行股份数量为不超过1041.67万股,发行价格为19.20元/股。

 本次交易完成后,银江股份将丰富智能化交通业务种类,使公司的服务领域逐步延伸,成为全产业链服务的提供商。(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