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21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赵军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委托袁东风代为表决。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股份”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8月26日以书面、传真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9月5日9点30分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6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6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董事会的规定。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已于近期届满。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确定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的组成与董事会候选人的提名。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且独立董事中包括一名会计专业人士。本届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之日起,任期三年。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及股东单位推荐,现提名刘锋杰、韩金亮、王巧兰、王为凯、曹志敏、朱德胜、李业顺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曹志敏、朱德胜、李业顺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各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杨庆英、赵军、袁东风在公司连续任职已满六年,已不再继续担任下一届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对杨庆英、赵军、袁东风三位独立董事在公司任职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次会议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一致同意提名上述董事候选人,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所披露的《科达股份独立董事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董事候选人逐个表决结果:

刘锋杰: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韩金亮: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王巧兰: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王为凯: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曹志敏: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朱德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李业顺: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点,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临2013-023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六日

附件:

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董事候选人(不含独立董事):

1、刘锋杰:男,198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2002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同年起就职于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相关经济管理工作。2004年留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主攻项目管理专业,2006年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2007年就职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银信投资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主要从事不良资产的处置工作,2008年至今先后任科达股份董事长助理、副董事长、董事长职务。同时兼任科达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营科创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广饶县金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韩金亮:男,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1997年9月至2011年7月在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先后担任财务部会计、主管会计、副部长、部长职务,全面负责财务部日常工作。2011年7月至今,任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

3、王巧兰:女,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会计师,具有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2001年7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同期进入科达股份工作,先后担任证券部职员、证券部副主任、证券部主任职务。现任公司副总会计师。

4、王为凯:男,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工,一级注册建造师。1991年7月至2003年3月任职于铁道部大桥工程局四处,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2003年4月至2008年12月任职于南京工苑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工作,任总监理工程师。2009年1月至2011年3月任职于中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公路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任项目总工程师。2011年4月至今就职于科达股份,从事工程技术管理工作,现任公司总工程师。2013年8月兼任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研究生导师。

独立董事候选人:

1、曹志敏:男,1957年出生,工学博士,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78年2月考入武汉地质学院(现中国地质大学)地质矿产勘查学习,1982年1月获工学学士;1984年9月考入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学习矿床学,1987年6月获理学硕士;1991年9月考取成都理工学院(原成都地质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学习地球化学,1995年6月获工学博士学位。1982.2-1984.8月,四川省地矿局攀西裂谷研究队助理工程师;1987.7-1999.4月,成都成都地质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助教、讲师(1989.1)、副教授(1992.2)、教授(1995.5)。1999.5-2000.6月,赴美国合作科研访问学者;2000.9月至今,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导(2001)、地球科学学院院长(2001-2004)、研究生教育中心(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学位办主任(2005-2012)。

2、朱德胜:男,1966年出生,管理学博士,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1988年毕业于山东经济学院财务会计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南开大学会计学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1988年8月至2007年7月,历任山东财政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2007年7月至今,担任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资本市场与公司理财。

3、李业顺:男,1967年出生,法学博士。1986.9-1990.7在山东农业大学学习,获农学学士学位;1998.9-2001.2在中国人民大学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2005.9-2008.7在中国人民大学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1990.7-1995.5在山东省广饶县粮食局工作,任供销科长;1995.5-2004.3在山东省广饶县人民法院工作,任庭长;2008.5至今任北京市经济法学会副秘书长;2005.9至今任中国商业法研究会秘书长;2010年3月至今兼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导师。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22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8月26日以专人送达、传真、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会议于2013年9月5日上午11时20分在科英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孙明强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鉴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成员任期届满,监事会推荐成来国先生、叶明宏先生二人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另一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六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1、成来国先生,男,1965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9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1989年至2000年任职于东营市对外贸易公司业务员、科长、副经理;2000年至2009年任职于东营科英激光电子有限公司业务部部长;现任东营科英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2、叶明宏先生,男,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1992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1992年7月至1993年8月任职于东营乙烯工程指挥部;1993年9月至1994年9月任职于东营石油化工集团总公司;1994年10月至2000年7月任职于华亚(东营)塑料有限公司;2000年8月至2004年7月任职于东营科英激光电子有限公司,历任业务部副部长、经营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公司监事;2004年8月至今担任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部主任。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23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否

●公司股票是否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否

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届次: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上午9:30

4、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5、会议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行使表决权。

6、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东营市府前大街65号四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以下事项:

序号议案是否为特别决议事项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刘锋杰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1.2选举韩金亮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1.3选举王巧兰女士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1.4选举王为凯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1.5选举曹志敏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6选举李业顺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7选举朱德胜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1选举成来国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2.2选举叶明宏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13年9月5日召开的第六届第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第六届第十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及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请参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及监事会决议公告。

三、会议出席对象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9月17日,于2013年9月17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及登记地点

登记时间:2013年9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17:00

登记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府前大街65号二楼证券部

(二)登记手续: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法人股东持法人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及委托人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股东及授权代表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志涛、孙彬

电 话:0546-8304191

传 真:0546-8304191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九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