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16 股票简称:浙江医药 编号:临2013-025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一)增加临时提案的股东大会名称: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公司已于2013年8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22.14%股份的股东新昌县昌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4日(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

(三)提交股东大会表决的增加临时提案名称及具体内容

1、关于修改《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若《公司2013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预案》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将以截至2013年6月30日总股本52,006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实施完毕后,公司总股本将增至93,610.80万股,届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即:

章程原文修订为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20,060,000元。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36,108,000元。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520,060,000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520,060,000股。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936,108,000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936,108,000股。

(四)上述新增临时提案属特别决议议案,需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二、除了上述增加的临时提案,于2013年8月3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三、增加临时议案后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全部议案如下

议案一审议《公司2013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议案二关于修改《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5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 年 月 日召开的贵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序号议案内容同意反对弃权
公司2013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关于修改《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