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4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日上午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采用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华凯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8月30日以书面、传真加电话确认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监事张论业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事项如下:

 一、《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少海汉缆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表决结果: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日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5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少海汉缆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名称为准)。青岛少海汉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少海汉缆”)注册成立后,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设计、制造、销售(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少海汉缆成立后,将作为主体推动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的“汉缆创业园、汉缆总部”项目的开展。

 2.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十七次会议审议了《关于设立青岛少海汉缆有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获得全票通过。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投资金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0%,也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0%,根据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公司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内,故该议案不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

 3.本次设立少海汉缆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主体

 本次设立少海汉缆投资主体为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投资相关情况概述:2013年8月2日,公司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胶州管委会”)就公司拟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9亿元建设“汉缆创业园、汉缆总部”项目事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的约定,在其签订后30日内,公司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青岛少海汉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亿元,注册资本在2年内全部到位。

 2.出资方式、基本情况:本次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司名称为青岛少海汉缆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名称为准);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两亿元,出资人为本公司,经营范围为:电线、电缆设计、制造、销售。(最终经营范围确定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营业执照登记为准)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设立少海汉缆全资子公司目的是为了与胶州管委会共同合作,推动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的“汉缆创业园、汉缆总部”项目的开展,少海汉缆设作为独立核算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扩大市场掌控,增强核心竞争力,使公司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资金全部来自公司自有资金,少海汉缆设立后形成独立核算的法人主体,对公司主营业务及相关营业利润不会有较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本次成立少海汉缆,在公司可控范围内,不存在经营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会议决议;

 2.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的《投资框架协议》。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