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10亿元
华峰氨纶建氨纶项目
□本报记者 李少林

 □本报记者 李少林

 

 华峰氨纶2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9.18元/股的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股份,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含发行费用)。

 本次增发募集资金净额将投入年产6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0.12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0亿元。

 此外,华峰氨纶与公司控股股东华峰集团签署《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之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华峰集团拟以现金方式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10%。

 投入巨资建设6万吨氨纶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产能,优化现有产品结构,提高市场占有率,降低能耗水平和生产成本,提升公司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